未分類

2014/09/15 「龍巖X 大倉陶園」跨界打造 「櫻悅繽紛」尊榮大器

  舉世唯一跨世鉅作,龍巖全新推出人性化科技智慧宅《光之殿堂─櫻悅繽紛》。全球頂級的陶瓷工藝,導入豪宅專屬雲端智慧管理系統,透過APP將相關祭拜、節日、法會等資訊彙整,提供客戶更即時貼心的服務。尊榮寬敞包廂設計、專屬迎賓儀式,成就了全球首案「陰宅智慧宅」,堪稱藝術與科技的完美結合。

 

  龍巖集團今日(9/13)於三芝真龍殿舉辦「櫻悅繽紛」商品鑑賞會,預告了在未來由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光之殿堂中,將融合更多藝術結晶、創新科技,為頂級顧客提供更專屬的服務。鑑賞會一開始,透過奇幻森林的互動投影舞劇拉開序幕,兩位舞者幻化成精靈於櫻花林中旋轉著曼妙舞步。驚動飛起的蝴蝶、飄動的櫻花、炫目的彩光,舞者與投影的巧妙配合互動如幻似真。這段表演,是為了展現在未來塔位空間中,專屬的3D投影互動迎賓裝置。

 

  而為延續安藤忠雄大師對於光之殿堂的堅持與意念,在歷時一年多的設計討論後,選擇日本皇室御用品牌「大倉陶園」。其以1460度高溫燒製呈現出表面光滑、瓷質堅硬的「大倉白」著稱,本次特以櫻花粉色及18K金流金設計,量身打造出全新的「櫻悅繽紛」系列,為開發金額高達百億元的光之殿堂,再譜出一曲極致樂章。記者會中特別邀請大倉陶園的師父──濱島俊司先生,實際示範日本皇家級的陶瓷手繪工法,現場也陳列了繽紛面板的燒製過程,更透露出龍巖與大倉陶園堅持專屬訂製與限量生產的態度。

 

  會中最大的亮點,就是櫻悅繽紛手機智慧管理模擬展示。打開手機上的APP輸入專屬密碼,確認所要祭拜的對象之後,箱架面板的燈光即會開始閃爍,同時門鎖也會自動開啟,完全擺脫過往傳統箱架用鑰匙的方式,安全更無虞。此外,也如一般豪宅的雲端智慧管理,將重要節日、祭祀提醒放入APP中,一指完成所有的服務需求。三大特殊規格,「巖選」成就尊貴客戶的完滿歸宿!

 

Buy Kicks | WS327KA , Ietp , bright orange and black nike boys shoes clearance , Where To Buy , New Balance 327 Moonbeam Burgundy